即時港聞

日籍漢稱遭無理驅趕損毁財物 向警方索償約16萬元 (12:50)

外籍男訪港並入住重慶大廈一間賓館,惟他聲稱入住時遭4名警員無理驅趕,又將其行李拋出大廈走廊,令他遭受損失。外籍男上周五(19日)入稟區域法院,向警方索償共約16萬元,當中包括估值逾7萬元的「重要資訊」。

原告是Eishin Kura,被告為香港警察。據悉,原告為日本籍。

入稟狀指出,原告今年5月25日凌晨入住重慶大廈一間賓館,惟遭3男1女警員驅趕,警員更擅自拿取原告財物,並將他的行李拋出大廈走廊。原告指稱,警方無理驅趕他,及無理損毁其財物,包括手機、電話卡、眼鏡、電池及估值逾7萬元的「重要資訊」,興訟索償共約16萬元。

其他報道:臨時選民登記冊查閱期周三結束

其他報道:立法會終止審議垃圾徵費草案

其他報道:端午包糉應節 廚藝導師教路:糯米勿浸太久 包糉鹹水草宜浸過夜

相關字詞﹕警察 重慶大廈 索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