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患精神分裂漢揭女學生校裙 認猥褻侵犯及襲警候判 (12:18)

一名41歲男子去年4月在深水埗推倒一名女學生並揭起其校裙,及後襲擊截停他的警員。男子今(22日)在高等法院承認一項猥褻侵犯罪和一項襲警罪。案件押後至7月6日再訊,以索取被告的精神科報告。

有精神分裂症病歷的被告周天誠(41歲)被控去年4月1日,在深水埗南昌街221號猥褻侵犯X,以及同日在巴域街50號襲擊警員黃偉發。案情指出,當日16歲中四學生X與同學在南昌街步行時,前方的被告突然轉身,衝向X將她推倒在地,揭起X的校裙,以及試圖脫下其打底褲。有途人見狀後嘗試幫助X,被告逃走。

警員其後截停被告準備查問時,被告出手擊打警員前額致警帽飛脫。被告後在警誡下稱,當日有3名女學生跟着他,並有許多人騷擾他,但他不知所為何事,然後開始失控。被告於2006年確診患精神分裂症,最後一次覆診於去年3月22日,惟當時已過期覆診一個月,被告亦沒有服藥,更拒絕作進一步跟進。

相關報道︰

其他報道︰「保就業」首批受惠名單公布 逾2.5萬僱主獲48億元工資補貼【附名單】

其他報道:德貞女生遭欺凌 警拘兩12歲女童

其他報道:香港郵政首推「闊銀幕」郵票 可可西里郵品6.23發售

相關字詞﹕猥褻侵犯罪 襲警罪 精神分裂症 男子 揭校裙 女學生 襲擊警員 南昌街 高等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