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民號召「和你shop」 入夜數十人元朗形點商場叫口號 (21:01)

有網民號召今午(21日)在全港多區商場「和你shop」,包括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元朗形點商場(YOHO MALL)及西環西寶城。

【21:01】晚上8時許,數十人在元朗形點商場(YOHO MALL)一期中庭及各層高叫反修例口號,數人在中庭揮動旗幟,氣氛大致和平。商場廣播提醒市民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亦有職員手持告示在示威者之間遊走。

警方在形點商場一帶嚴密佈防,大批機動部隊警車在附近停泊,西鐵元朗站內亦有數名防暴警戒備。

旺角MOKO近百人拉橫額叫口號

【17:53】旺角MOKO有近百人叫口號、唱歌、展示旗幟及橫額,有市民舉手和應。其他商場則有零星市民叫口號。

下午2時許,旺角MOKO有市民拉起橫額及叫口號,防暴警於旺角東站戒備。到下午3時,聚集群眾增多至逾百人,群眾於不同樓層同叫口號,亦有人揮旗及唱歌。

在沙田,警方出動防暴警於商場外戒備,另有軍裝警於沙田站內巡視。至下午約3時,新城市廣場內有人叫口號,有市民和應,但沒有群眾聚集。

西環西寶城於下午約3時半有人用擴音機播歌,並多次叫喊口號,但未有人和應。

其他報道:日偏食天文台直播 太空館教安全觀測日偏食方法

其他報道:日偏食今午網上直播 天文台提醒勿直視太陽 太空館教4安全觀測法【短片】

其他報道:夏至.二十四節氣|夏至習俗吃冷麵 古代婦女互贈扇驅暑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和你shop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