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岑子杰議辦遭噴粗口字句刑毁 黃浩銘稱反國安法士氣未受打擊 (11:36)

【11:36更新】社民連沙田區議員岑子杰位於瀝源邨福海樓地下的辦事處,今早(21日)遭刑事毁壞。上午8時19分,警方接報,指稱上址大門被人以黑色油漆噴上粗口字眼。警員到場調查,將案件列作刑事毁壞處理,暫時未有人被捕。

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一名戴鴨舌帽、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凌晨約4時20分到辦事處外,先以黑色噴漆噴兩個閉路電視鏡頭,其後再噴向招牌及於大門上寫上粗口字眼,過程約1分鐘,事後離去。

社民連主席黃浩銘表示,今早接獲保安通知後到岑子杰的辦事處了解,事件中沒有財物損失。他形容事件為「黑暴」,對事件感到遺憾,「講咩國家安全?人民代表的辦事處都被刑毁,如果我哋都不安全,國家安全從何說起?」黃浩銘表示,辦事處於今年1月開幕,半年來首次遭刑毁,他說,事件不會對他們造成阻嚇,又或打擊其爭取民主決心及反對國安法的士氣,稱「公道自在人心,愈多小動作愈反感」。他表示,警方今早已到場調查及與他聯絡。

相關字詞﹕岑子杰 議辦 瀝源邨 刑事毁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