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德貞女子中學學生疑被欺凌 遭滅火沙桶蓋打頭 (19:05)

網上流傳片段,一名身穿運動服的女童跪在後樓梯位置,遭一名身穿校服的女子用滅火沙桶蓋打頭及左手,有人指示要打頭,有人之後笑說「X佢老X,嘥晒啲沙,完成我一個心願,倒入個口度」。女童身穿的運動服上印有「TCGSS」字樣,翻查資料為位於長沙灣的德貞女子中學。

【19:05】德貞女子中學發表聲明表示,疑遭欺凌學生的班主任於接近今日凌晨零時得悉事件;校方得悉事件後深感遺憾,亦關心有關學生的狀況,今晨已了解事件;並與各持份者保持緊密聯繫,嚴正跟進。

校方稱已就事件特別成立危機處理小組,正了解及跟進事件。由於疑遭欺凌學生的家長已報警,事件已交由警方調查,校方不便向外間透露詳情。

【15:30】警方接獲女童父親報案,指稱其13歲李姓女兒周二(16日)在荔枝角海麗商場一梯間,疑被硬物襲擊,警方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正追緝一名涉案女子。女童頭及手受傷,清醒被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本報正向德貞女子中學查詢。

相關字詞﹕校園欺凌 德貞女子中學 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