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新界北反黑拘63人 搗破賭檔檢武器 (13:07)

上周六(13日)至昨日(19日),警方一連7日展開針對三合會的「犁庭掃穴」行動,搗破4個賭檔及一個色情場所,並檢獲大量現金及武器,拘捕51男12女,年齡介乎17至87歲,其中25人有三合會背景,涉嫌傷人、非法集結、販毒等罪名。

行動中,警方為打擊三合會收入來源,搜查大埔區酒吧、遊戲機中心及目標住宅單位,另在街市打擊街頭賭博,警方拘捕39男12女,年齡介乎17至87歲,被捕者包括上水及大埔區三合會骨幹成員,涉嫌非法賭博、賣淫、傷人等。警方亦接獲市民舉報,檢獲兩把開山刀及21支鐵通,不排除用作非法用途。

另外,周二(16日)凌晨約2時半,元朗工廈一間酒吧發生傷人案,兩名分別27及40歲、有三合會背景事主在酒吧內飲酒,其間與3名不認識的男子爭執。3男子取出刀斬向兩事主,兩人身中多刀,一人左手中指、無名指及右手手筋被斬斷,頭頂及大腿多處刀傷,另一人頭頂及右手尾指有刀傷,兩人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傷勢較重者仍留醫,情況穩定,另一人則已出院。警方正追緝兩名年約20至30歲、持香港身分證、有三合會背景尼泊爾籍男子。

同日清晨,警方接報稱一名救護員在屯門醫院工作期間,被多名男子包圍指罵,警方到場截查7人,惟他們拒絕配合調查,其間大聲以粗言穢語辱罵警員。警方周四(18日)在天水圍及元朗分別拘捕兩名26歲及40歲中國籍男子,他們報稱無業,均有三合會背景,經調查後,警方相信事發時涉事7人擔心一名正接受治療的朋友傷勢,情緒非常激動,警方正追緝涉案5人。

相關字詞﹕反黑 三合會 傷人 非法集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