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區國安法|楊潤雄稱國安立法迫切且重要 教育局將對港生廣泛宣傳教育 (11:54)

教育局長楊潤雄昨日(19日)接受央視新聞專訪時表示,在反修例風波中有不少學生被利用和煽動而走上歧途,對此予以強烈譴責。他說,國安立法來得非常及時,具有緊迫性和重要性,教育局未來一段時間將對香港學生進行廣泛宣傳和教育,讓他們了解和認識國家安全法的重要意義,了解國安立法給香港社會穩定帶來保障。

楊潤雄指出,去年6月至今年5月,約有9000名市民被捕,當中約四成是學生,社會大部分人都覺得很痛心,對教育界來說是一件傷心的事,也是一個警號。

他表示,看到不少政治團體及人物,為推動自己的政治主張,利用這些學生,誤導或煽動他們採取較激進或違法的行動。對這些用學生作為政治籌碼的手段,教育局非常不贊同,予以強烈譴責。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罷工今公投 聶德權函公僕促忠誠 稱工會令人誤會「與政府對着幹」 顏武周:盼尊重同事權利

人大常委會閉幕 消息:今不表決草案 未必公布條文

「干預」變「勾結」 陳文敏:條文範圍更闊

相關字詞﹕教育局 楊潤雄 反修例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