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報評會改選 彭韻僖連任主席 (20:30)

香港報業評議會今日(19日)召開會員大會,選出新一屆執行委員會。當中剛成功連任律師會會長的彭韻僖,將同時連任報評會主席。

新一屆報評會執委會加入3名新執行委員,分別為黃俊東、李家文及莊耀洸。而原為執委的梁天偉則退休,轉任顧問。

報評會上年度收59宗投訴 6個案成立

彭韻僖在工作報告表示,上年度報評會共收到59宗公眾投訴,比再上一年度的45宗增加31%。經執委會評審研究後,最終有6宗個案投訴成立,當中5宗涉報道失實或資料出錯;另外1宗則涉及去年初尖沙嘴酒店跌窗,導致一名女子死亡事件,因新聞圖片血腥,令人不安而評定為投訴成立。報業評議會稱已去信提醒涉事各新聞機構要小心處理。

香港報業評議會第20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彭韻僖

副主席︰黃英豪、曹虹

執行委員:王桂壎、蔡志森、李祖澤、梁兆棠、阮曾媛琪、蘇鑰機、張志儉、楊金權、黃俊東、李家文、楊健興、陳旭權、何家達、莊耀洸、趙應春、陳錦強、葉紹堅、劉雁廉、何子成、馮仲良、蕭世和、黃綺湘、盧永雄、吳夏郎

其他報道:3青年被加控暴動罪 准續保釋8.21再訊

其他報道:22歲女涉理大外襲警獲撤控 CCTV片揭便衣警先撞被告再自己仆倒

相關字詞﹕報業評議會 彭韻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