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政府開設逾700個有時限職位 聘用期不超過一年 (16:55)

公務員事務局今(19日)表示,正統籌各決策局和部門就逾700個有時限職位的招聘工作,預計招聘約300名行政服務助理和約430名支援服務助理,分別處理行政和文書工作。所有符合有關入職條件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居民均可申請有關職位;如獲錄用,他們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聘用期不超過12個月。

行政服務助理的申請人須持有本港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歷。有關職位現正接受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6月29日。有關詳細要求和申請方法,請瀏覽公務員事務局網頁

支援服務助理的申請人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數學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及須在中文科和英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並需具備中英文文書處理等技能,有關招聘工作將於8月進行。

為紓緩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的失業情況,政府已在「防疫抗疫基金」預留60億元,於公私營界別創造有時限的職位。當中各決策局和部門合共開設超過700個處理行政和文書工作的有時限職位。

其他報道:金融科技人才渴市 科大工商管理學院長:疫情下人才需求沒減少

其他報道:台援港專案 只助合法入境者 辦公室7.1運作 學者質疑僅暫時措施

 

相關字詞﹕有時限職位 防疫抗疫基金 行政服務助理 支援服務助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