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方證實7學警實務練習違規 須紀律調查未能如期結業 (16:00)

《蘋果日報》網站昨(18日)報道,有7名學警涉嫌於5月在香港警察學院「出貓」,遭訓斥後如期畢業。警方發言人今日(19日)證實,今年5月有7名學警出席實務練習時違反守則,其後已重做練習並成功通過。涉事7名學警現正被紀律調查,不會與其他同班學警一同結業。 

警方強調,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調查後如發現有任何違法行為,定必嚴肅處理。警方指出,警察學院訓練嚴謹,所有參與基礎訓練課程的學警須接受多方面訓練並通過最後考試,確保表現達標才能結業。

其他報道:16歲少女管製汽油彈原料判感化 官:法庭唔講政治唔講黃藍

其他報道:反新界東北發展4示威者稱遭警禁錮索償敗訴 官:警無使用不合理武力

其他報道:清潔工阻警截查少年阻差辦公罪成 判160小時社會務服令

相關字詞﹕學警 香港警察學院 出貓 訓斥 實務練習 違反守則 紀律調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