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找換店匯款買口罩失400萬 兩男女涉串謀詐騙被捕 (15:30)

上周五(12日)晚,一名34歲陳姓男子報稱在尖沙嘴麼地道67號一間找換店,將約400萬元現金交予職員點算及檢驗,其間短暫離開,返回找換店時,職員稱有兩名自稱是事主友人的男子到場,並將現金交給兩人。

油尖警區重案組第1隊接手調查案件,經進一步調查,相信有人早前致電事主,聲稱有口罩出售,事主上周五按指示帶同約400萬元現金與兩男女在上址會面,兩男女取去該批現金後,事主未能與賣家聯絡。警方前日(17日)下午在尖沙嘴及將軍澳,分別拘捕一名20歲本地男子及一名33歲本地女子,涉嫌串謀詐騙。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其他報道:16歲少女管製汽油彈原料判感化 官:法庭唔講政治唔講黃藍

其他報道:反新界東北發展4示威者稱遭警禁錮索償敗訴 官:警無使用不合理武力

其他報道:清潔工阻警截查少年阻差辦公罪成 判160小時社會務服令

相關字詞﹕口罩 串謀詐騙 找換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