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成立公司洗黑錢980萬元 男子被落案明提堂 (23:27)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經深入調查,今日(18日)落案控告一名43歲姓趙男子一項俗稱洗黑錢罪,案件將於明日(19日)上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於2015年2月12日拘捕趙姓男子,他涉嫌於2013年成立一間公司,並以該公司的銀行戶口於2013年11月至2014年11月期間,處理共約980萬元犯罪得益。根據香港法例第455章《有組織及嚴重罪行條例》第25條,「處理已知道或相信為代表從可公訴罪行的得益的財產」(俗稱洗黑錢)乃嚴重的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刑罰為監禁14年及罰款500萬元。

范鴻齡:按機制跟進醫護罷工 要脅醫管局「不會得逞」

其他報道:基本法官方教材減示威權篇幅 教育局:僅刪一課堂活動

其他報道:屯門南延線工程鄰近鷺鳥棲息地 港鐵稱或釀污染申請環評

相關字詞﹕洗黑錢 提堂 戶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