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快必」譚得志涉襲擊男子 准保釋8.18再訊 (17:15)

人民力量副主席「快必」譚得志涉上月31日在中環碼頭襲擊一名男子,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今(18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8月18日再訊,其間被告獲准以2000元現金保釋,但須遵守不得接觸控方證人及不得離港等條件。

被告譚得志(48歲),報稱人民力量副主席。控罪指他於2020年5月31日,在中環10號碼頭襲擊石房有。

譚得志在庭外表示,現時身負數條控罪,但不會害怕,稱「打靶我都未驚過啦」。翻查資料,他上月24日在銅鑼灣東角道舉行「健康講座」時被警方逮捕,共被控3罪,包括舉行或召集未經批准公眾集會、在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以及拒絕遵從或故意忽略遵從警務人員作出的命令,案件已在上月26日提堂。

其他報道:迪士尼樂園重開【多圖.短片】

其他報道:選管會公布立法會選舉活動指引 長者孕婦可投票站內坐下輪候領取選票

其他報道:荷花夏天綻放花期短 「樹博士」推介賞荷熱點:香港大學、南蓮園池、濕地公園【短片】

相關字詞﹕譚得志 普通襲擊 中環碼頭 石房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