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市民排隊等迪士尼重開 家長請假帶女兒入園 (16:15)

迪士尼樂園今早(18日)10時恢復開放,排隊頭的4名中學及大學生早上7時許已到場。疫情前,他們每周都會到樂園,樂園閉園後則改為每月到迪士尼酒店購買新的紀念品。他們今日穿上迪士尼上衣,又帶着米奇風扇、城堡鎖匙扣等紀念品。

相關報道:迪士尼樂園重開【多圖.短片】

為帶幼稚園高班女兒Yoyo到迪士尼,陳氏夫婦今日特意請假。Yoyo穿了迪士尼人物Elsa的衣服,她說,早前因疫情留在家中,感到「好悶」,樂園重開令其很開心。打扮成迪士尼人物的還有何小姐和康先生,他們裝扮成米奇、米妮,衣服厚重令他們大汗淋漓。他們表示,過去每周約入園兩次,閉園時覺得「生活少咗啲嘢」,只能重看照片或畫畫「頂下癮」。

樂園邀請逾百個家庭參與開幕儀式,園內餐廳、遊樂設施及商店均有工作人員提醒市民遵守防疫措施及戴上口罩。

相關字詞﹕迪士尼 重開 防疫措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