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7歲音樂導師及31歲男護士涉襲警阻差辦公 今獲控方撤控 (15:45)

27歲音樂導師於去年10月12日凌晨,在柴灣康翠臺包圍容許警員內進的保安時,涉推撞警長,另一名31歲男護士則涉阻止警方拘捕他人。兩人各被控一項襲警罪及阻差辦公罪名,案件今(18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訊,控方申請撤回對兩人的控罪,獲裁判官准許,辯方沒有訟費申請。

兩名獲撤控的被告依次為音樂導師邵逸文(27歲)及護士余竣琛(31歲)。據了解,由於辯方提供了一段公開來源的影片,控方經考慮後決定不再起訴兩被告。

原控罪指稱,首被告於2019年10月12日在柴灣康翠臺3座外襲擊警長51275;次被告則被指在同日同地故意阻撓警長5983。

其他報道:小學教師襲警罪成還押小欖候判 今高院申保釋獲批

其他報道:警拘押自閉男 被質疑沒跟指引 區議員:4小時沒「合適成人」陪伴 警無回覆

相關字詞﹕柴灣 保安 撤控 襲警 阻差辦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