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公務員工會司庫賴嘉欣 未能與同期署任同事升職 (22:14)

教育局行政主任「新公務員工會」司庫賴嘉欣表示,未能與同期署任的其他同事一起正式升任一級行政主任。她今晚(17日)透過工會facebook證實事件,又稱不希望在風高浪急的時候選擇退縮。

公務員事務局回覆稱,不會評論個別人員的個案,該局會繼續根據既定指引和有關規例,作出合適安排。 

多個工會周六(20日)舉行聯合工會「罷工公投」行動,新公務員工會亦有參與,政府連日來多次批評工會違反公務員守則,必嚴肅追究。新公務員工會主席顏武周早前已被取消署任勞工處一級助理勞工事務主任,回復原本較低級職位;他對賴嘉欣未能「坐正」表示錯愕及無奈,稱會在周六的聯合工會行動後,研究及跟進政府近日連串動作有否以不合理手段打壓工會之嫌。

相關報道:8勞處員工同日遭免署任 顏武周降回二級助理主任(6月12日)

相關字詞﹕新公務員工會 賴嘉欣 顏武周 教育局 勞工處 工會 罷工公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