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七旬翁涉持刀恐嚇天水圍區議員 還押候訊 (22:00)

七旬退休翁涉嫌本月接連持刀恐嚇一名天水圍區議員及其助理,以及撕毁議員辦事處外牆的海報。老翁昨(16日)被警方拘捕,被控以兩項刑事損壞及兩項刑事恐嚇罪,今(17日)被押解至屯門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控方申請押後案件至7月29日,以待警方向議辦職員索取拍攝到案發經過的影片作進一步調查,其間被告要還押。

被告施性質(73歲),報稱退休,被控在天水圍某議員辦事處作出刑事損壞及刑事恐嚇。控罪指稱他於本月5日,在議辦刑事損壞外牆;同月15日威嚇女子X會使其人身遭受損害;翌日再在同一地點刑事損壞15張海報,以及威嚇男子Y會使其人身遭受損害。

控方表示,基於恐嚇的內容嚴重,兩名事主的姓名會在控罪書上暫以英文字母代表,會在索取法律意見後,再考慮會否在下次提訊時申請匿名令。

其他報道:智障男管武器判囚准保釋候上訴 邵家臻:他可剪髮看電視已很開心

其他報道:自閉男6.12一年衝突現場遭噴椒拘捕 區議員:警無按指引處理

相關字詞﹕刑事損壞 刑毁 恐嚇 區議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