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朱素華紀念中學證實3跨境生昨發燒請假 校方:無學生確診新冠病毒 (12:07)

中三至中五跨境生周一(15日)復課,網上流傳粉嶺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昨(16日)有數名跨境生發燒上學。校方今日(17日)凌晨發聲明澄清,全校22名中三至中五跨境生當中,昨有5名中三生及一名中五生致電回校請假,其中3人報稱發燒,校方昨晚繼續跟進,缺席學生在家休息;截至深夜,校方沒有收到任何學生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或確診者密切接觸者的報告。

陳朱素華紀念中學:已回校師生無人發燒早退

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稱,已回校的所有師生中,並沒有人發燒、早退、嚴重不適或須送院的個案,又稱曾有學生在校因身體不適而使用輪椅,職員多次探熱顯示該學生沒有發燒,放學時其不適亦已減退,故如常離校。

校方聲明又指出,針對缺席情況,會諮詢教育局及衛生防護中心的專業意見,又稱已安排相關課室進行「1:49的消毒清潔」。

相關字詞﹕陳朱素華紀念中學 跨境生 新型冠狀病毒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