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涉以刀指嚇元朗區議員伍健偉被捕 (19:30)

今日(16日)下午2時許,一名中年男子在元朗區議員伍健偉位於天水圍+WOO嘉湖一期的辦公室外徘徊,並以刀指嚇伍及撕毁其辦公室牆上海報,被警方以涉嫌刑事恐嚇及刑事毁壞拘捕。

區議員伍健偉表示,該名男子年約50至60歲,昨日(15日)已出現在其辦公室外,並曾言語恐嚇其女助理,助理昨已報警。該名男子今日於午飯時間後再出現,並先撕毁其辦公室牆上海報。伍健偉見狀叫助理通知商場保安及報警,自己上前與他理論時,男子拿出約8吋長生果刀指嚇他和另一名男助理,並警告「唔好再搞事」,並揚言會「捅死你」及以「漒水淋你哋」,並繼續撕毁海報。

男子其後退到商場中庭,被保安及伍健偉截獲,男子與伍健偉發生推撞期間,被生果刀傷及手掌並流血。警員趕到現場,以涉嫌刑事恐嚇及刑事毁壞將其拘捕。

其他報道:警時代廣場截查年輕人 數十人希慎IFC叫口號

其他報道:監警會確認反修例兩宗投訴警方屬實 涉事警員已被訓諭

其他報道:「天下為公」眾籌400萬 作私人檢控梁振英訟費

相關字詞﹕伍健偉 恐嚇 刑事毁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