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康文署博物館重開 科學館派籌入場限人流 (16:30)

康文署旗下博物館早前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暫停開放多月,隨疫情緩和,科學館、太空館今日(15日)起開放部分展覽設施。

為減低病毒傳播風險,科學館採取分段式參觀安排,將每天劃分為三節參觀時段,每時段為兩小時。職員會提早派籌,每節只容許約150至200人進場。館方指出,已使用「長效消毒塗層」替館內展品和設施消毒,每節參觀時段後亦會閉館清潔;兒童天地展區則由於有較多需觸摸才能使用的互動展品,現暫停開放,公眾節目也會暫停。而入場的人須佩戴口罩,並在入口接受體溫檢測。

家庭主婦林女士與其3歲女兒今早到科學館參觀。她說,女兒讀幼稚園N班,本學年不會復課,很多時都留在家中,覺得很悶。林女士因此帶女兒到科學館,因為她認為「始終小朋友要玩,要跑」,但林女士擔心女兒感染病毒,所以會為女兒戴口罩,亦不會任由她到處觸摸。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無新增本地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不舉行記者會

接20萬電話 疫情熱線勸服發燒者入院

陳肇始:或放寬限聚及粵港澳往來 袁國勇:不應兩者齊鬆綁 許樹昌:可增檢測制衡風險

相關字詞﹕科學館 太空館 重開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