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9歲女抱病一號波滑浪溺斃 家人傷心認屍 (13:42)

一號戒備信號於昨日(14日)生效期間,一名39歲姓陳女子於大嶼山下長沙泳灘對開海面滑浪時,懷疑遇溺昏迷,經搶救後不治。據了解,死者為一名瑜伽及鋼管舞導師。

相關報道︰一號波滑浪 39歲女下長沙遇溺亡

今早(15日)10時許,陳女的數名家人到葵涌公眾殮房認屍,眾人神色哀傷。陳女胞弟表示,其胞姐於半年前到滑浪學校學習滑浪,其間認識任職滑浪教練的現任男友。他說胞姊昨身體抱恙,但昨晨8時許三號強風信號生效期間,胞姊仍與男友外出滑浪。天文台其後於早上10時40分改發一號戒備信號,至11時許陳女發生意外。他形容胞姊不諳水性,僅「游到水,但唔係游得好嗰種」,警方亦稱意外與防鯊網無關,暫未知意外起因。

其他報道:鄺星宇涉觀塘襲擊傷人藏壯陽藥 還押小欖候訊待索精神報告

其他報道:香港迪士尼6.18重開 會員今起可網上預約入園

其他報道︰消委會報告|5款嬰兒游泳頸圈胸圈安全扣易解開 不符歐洲標準(附名單)

相關字詞﹕溺斃 遇溺 大嶼山 長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