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Deliveroo外賣員遇車禍撞斷腳 家屬稱不知兒子兼職送外賣 (10:29)

昨午(14日)1時許,一名Deliveroo外賣員駕電單車駛經大角嘴連翔道與海輝道迴旋處時,與一輛的士相撞,外賣員右腳嚴重骨折呈「V」字型,由救護員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

Deliveroo回覆稱,一名陳姓外賣員事發時正在送餐,已立刻聯絡其緊急聯絡人提供相應協助。

捱撞外賣員26歲,姓陳,據悉他今早接受骨科接駁手術。記者今早向陳男的父親了解,他表示兒子正職從事酒店業,目前在一間服務式住宅工作,平日駕電單車上下班。

陳父稱兒子從未透露自己兼職送外賣,昨日兒子正值例假,向家人稱「幫朋友拎嘢」便駕車出門,至意外發生後,陳父從車禍照片發現兒子揹着一個外賣箱,才獲悉事件,事後Deliveroo亦未接觸他。

其他報道︰消委會報告︰19款雪糕屬「高糖」食物 2款非預先包裝樣本含菌量超標(附名單)

其他報道︰消委會報告︰5款嬰兒游泳頸圈胸圈安全扣易解開 不符歐洲標準(附名單)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外賣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