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旬翁葵興過路遭小巴捲車底亡 (19:10)

今日(13日)下午3時許,一名六旬男子在葵興路橫過馬路時,遭一輛載滿乘客的紅頂小巴撞倒並捲進車底,昏迷送院,其後證實不治。

一輛滿載乘客、開往荃灣的紅頂小巴,下午3時許沿興芳路左轉至葵興路時,一名六旬男子疑從小巴車頭右至左橫過馬路,小巴司機疑未有察覺,左邊車頭把男子撞倒,男子被撞至飛彈兩米,小巴煞掣不及,把男子捲入車底。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到場,把男子從車底救出。男子昏迷送院,其後證實不治。小巴司機被帶上警車協助調查。

附近商戶指出,當時聽到「砰」一聲,外出察看時,發現一名男子躺在小巴左前輪附近,途人大聲喝司機「撞到人」,司機下車時先行向車尾,途人提醒下才改往車頭。她說,司機當時心神恍惚,要由途人提醒他熄匙及疏散乘客,以減低車的重量。她又說,被捲車底的男子初時有反應,其後陷入昏迷。

相關字詞﹕葵興路 過馬路 小巴 捲車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