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建聯前社區幹事 涉傷人及管有第一部毒藥被捕 (13:26)

昨晚(12日)9時許,有人在觀塘港鐵站A出口外響應民間集會團隊擺放街站,一名27歲鄺姓白衣男子在裕民坊小巴站叫囂,並與在場市民口角,其間以一把長約19厘米的生果刀襲擊一名40歲馮姓男子,另一名21歲馬姓男子制止,兩人同告受傷,馬男其後送往聯合醫院治理。

警方到場後,在鄺姓男子身上檢獲一個刀盒及兩粒半懷疑第一部毒藥「威而鋼」,並在地上檢獲涉事生果刀。經初步調查,鄺涉嫌傷人、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管有第一部毒藥被捕,案件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6隊跟進。

據了解,該白衣男子為民建聯前社區幹事鄺星宇,施襲前曾在社交網站表示「警察加油,打死曱甴」。

民建聯回應表示,現正了解事件,重申反對一切暴力,香港必須止暴制亂,盡快讓社會回復安寧。

相關報道:

民建聯前社區幹事揮刀傷人被捕

相關字詞﹕民建聯 傷人 第一部毒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