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何鴻燊外甥何東舜銘高院登記知會備忘 (20:00)

賭王何鴻燊上月26日離世,繼其長房幼女何超雄向高等法院遺產承辦處登記知會備忘後,其外甥、「十姑娘」何婉琪的兒子何東舜銘今(12日)同樣向遺產承辦處登記知會備忘,要求法庭勿在未知會他的情況下,將何鴻燊的遺產授予書蓋章,意味有關備忘生效期間,死者的親人不能管理遺產或取得遺囑認證。

何東舜銘為「十姑娘」何婉琪與其堂弟何鴻章的私生子。何婉琪早年為何鴻燊的得力助手,曾加入澳娛董事局,她曾有意將手上股份轉讓何東舜銘,以及讓兒子加入董事局,惟遭何鴻燊反對,二人最終鬧翻。何婉琪最終被罷免董事職位,以及剔除股東名分。

另外,何東舜銘去年曾以何婉琪遺產執行人的身分入稟高等法院,指控澳娛拒絕退還相關股息,向澳娛、何鴻燊,以及何鴻燊胞姊何婉鴻追討自2006年拖欠的股息,估計涉款20億元。法庭早前批准有關入稟的告示刊於本港報章,准許原告展開訴訟程序。

其他報道:疏忽照顧7歲女致變植物人 入獄父母申上訴 控方:女童近9個月肺炎需輸氧氣續命

其他報道:區諾軒大聲公襲警判140小時服務令 律政司稱過輕覆核刑期遭駁回

其他報道:海洋公園明重開 6.26前預約登記額滿

相關字詞﹕何鴻燊 遺產 何超雄 何東舜銘 遺產承辦 知會備忘 高等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