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四維園悼念再有多人接檢控通知 包括尹兆堅郭永健陳皓桓等 (19:35)

【19:35】警方今日(12日)表示,港島總區公眾活動調查組人員經進一步調查,除了昨日(11日)公布的李卓人等4人外,相信年齡介乎24至69歲的另外8男1女亦涉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已向法庭申請發出傳票。案件暫定於6月23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15:43】支聯會於上周四六四31年當晚,進入維園悼念。繼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和秘書蔡耀昌,以及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昨日接獲警方通知將被檢控後,支聯會今日表示,副主席鄒幸彤及常委尹兆堅、張文光、麥海華、梁錦威和梁耀忠,以及工黨郭永健和社會民主連線陳皓桓亦收到警方通知,將會發傳票檢控。工黨執委、支聯會常委趙恩來亦表示,他接獲警方通知,法庭將發傳票檢控他6月4日「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至今共有13人接獲檢控通知。

警方昨通知李卓人、何俊仁、蔡耀昌及黎智英,指稱他們將被控於6月4日「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案件暫定本月23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相關報道:維園悼六四 李卓人黎智英4人控煽惑集結 李斥檢控向中共表忠:堅持集會

相關字詞﹕六四 六四31年 六四31 六四晚會 六四集會 六四香港 支聯會 維園 鄒幸彤 尹兆堅 張文光 麥海華 梁錦威 郭永健 陳皓桓 趙恩來 梁耀忠 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警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