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星火同盟」案 再多一名女公關涉販毒 今提堂准保釋 (16:30)

警方去年底凍結「星火同盟」旗下空殼公司一個存有7000萬元的銀行戶口,早前於石硤尾南山邨拘捕18歲戶口持有人及數名毒品買家。該名18歲青年早前被控販毒罪,今(12日)再多一名女公關被指涉嫌販毒,案件今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被告暫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7月28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

被告劉梓瑩(26歲)報稱為夜總會公關,被控一項危險藥物的販運罪。控罪指稱,被告今年2月11日在九龍石硤尾南山邨停車場2樓廁所外,非法販運危險藥物,即共0.9克氯胺酮及0.42克可卡因。

其他報道:黎智英申撤離境限制赴美 高院拒絕

其他報道:師訓涵操守 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教育局提供課程信息可一致 葉建源憂思想控制

其他報道:眾志鄭家朗及兩成員擾亂立法會秩序判罰1000元 何秀儀普通襲擊罪脫

相關字詞﹕星火同盟 販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