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卓悅重慶大廈分店遭追租及收樓 (15:15)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本港零售業,連鎖化妝品零售店卓悅位於尖沙嘴重慶大廈的分店,昨(11日)遭業主入稟追討逾56萬元的4個月租金、管理費和差餉,以及要求法院下令卓悅交還物業。

原告為振宇發展有限公司,被告為卓悅化粧品批發中心有限公司。涉案分店位於尖沙嘴重慶大廈地下,牽涉兩個舖位。

入稟狀指稱,原告為涉案兩舖位的業主,並於2019年5月27日與被告簽下租約,以合共12.8萬元把兩舖位租予被告。但自今年2月11日起至6月10日,被告欠下兩間舖位的4個月租金、管理費及差餉,合共逾56萬元,原告於是入稟向被告追討欠款,以及相關的賠償和利息,並要求法庭下令收樓。

其他報道:黎智英申撤離境限制赴美 高院拒絕

其他報道:師訓涵操守 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教育局提供課程信息可一致 葉建源憂思想控制

其他報道:眾志鄭家朗及兩成員擾亂立法會秩序判罰1000元 何秀儀普通襲擊罪脫

相關字詞﹕卓悅 欠租 新型冠狀病毒 重慶大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