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油麻地暴動20歲男生報到一次後失聯 法庭發拘捕令 (20:45)

去年11月理工大學外衝突事件,60名在油麻地彌敦道近窩打老道交界被捕的示威者被控暴動,其中一名20歲學生提堂後,首次到警署報到後不知所終,今(11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仍缺席聆訊,法庭發出拘捕令通緝他。

被告賴帥彰(20歲)報稱學生,被控一項暴動罪,指稱他於去年11月18日,在油麻地彌敦道近窩打老道交界,與其他人參與暴動。

被告自首次提堂後獲准保釋外出。控方今日在庭上透露,被告去年11月21日到警署報到一次後再沒有報到。警方於今年5月21日用電話聯絡他不果,又到其報稱住址尋找,惟被告的家人應門後稱,被告被捕後已經搬走,不知道他身在何處。控方亦表示,被告沒有正式的出入境紀錄。

其他報道:許智峯私人檢控西灣河開槍警 法庭受理3控罪將傳涉案警出庭

其他報道:被質疑激光筆照眼沒迴避 警:為阻激光筆傷同事,我見到啲光會追住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暴動罪 理大 拘捕令 通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