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藏手槍390發子彈 售貨員還押至8月再訊 (18:15)

警方周二(9日)於元朗一間村屋檢獲一支手槍及390發子彈,拘捕屋內一名男子及其父母。其父母被捕後獲保釋候查,惟該男子則被控一項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罪,今(11日)被押往屯門裁判法院應訊,還押至8月6日再訊。

被告陳立明(38歲)報稱售貨員,被控一項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罪,指稱他於今年6月9日在元朗洪水橋石埗村403號富𧙗居B座地下,即其報稱地址內,管有一支設計作可發射9x19毫米口徑子彈的手槍及390發9x19毫米口徑子彈,而無持有該等槍械及彈藥的管有權牌照。

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8月6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查探被告從什麼途徑獲取槍械。辯方提出保釋申請,惟遭拒絕。據了解,警方在被告家中夾萬搜出槍械,被告亦被指在短訊中說出對警方不利的說話。

IVE生涉管已使用催淚彈彈頭殼保釋候訊

另外,IVE學生李嘉穎(21歲)亦被控一項無牌管有彈藥罪,指稱他去年10月1日在港鐵屯門站A出口外,管有3粒已使用的催淚彈彈殼,以及6粒已使用的催淚彈彈頭,而無持有該等槍械及彈藥的管有權牌照。他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8月6日再訊。

其他報道:許智峯私人檢控西灣河開槍警 法庭受理3控罪將傳涉案警出庭

其他報道:香島中學老師允學生奏《榮光》不獲續約 校方稱屬傳統愛國學校

相關字詞﹕無牌管有槍械或彈藥 手槍 子彈 催淚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