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無新增本地確診個案 第七日本地零感染 (16:25)

【16:25更新】本港今日(11日)沒有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個案,是連續第七日本地零感染,衛生防護中心不會召開疫情記者會。本港累計1107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繼續跟進沙田瀝源邨祿泉樓群組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與防控工作。截至今日下午4時,衛生防護中心於祿泉樓共收回1397個深喉唾液樣本瓶,當中7個因樣本滲漏需再次提交,1390個樣本已完成病毒檢測,除6月2日公布4個呈陽性反應的確診個案外,其餘樣本均呈陰性反應。

祿泉樓仍有一戶未取得聯繫

中心亦繼續跟進未交回深喉唾液樣本的祿泉樓居民,截至今午4時,在警方協助下成功聯繫多一戶居民並確定他們已於4月前遷出祿泉樓,仍有一戶未能取得聯繫。中心強烈呼籲及敦促其盡快根據已發出的醫學測試令聯絡中心人員,並向中心提交其樣本,以便盡早進行檢測。

另外,截至今午4時,中心共收回及檢測2120個葵聯邨聯悅樓樣本,沒有樣本呈陽性反應。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梁子超稱健康碼應用於低風險地區人流交往

疫情大數據:網民普遍撐全面封關 不欣賞銅芯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