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何志平返抵香港 完成檢測離開亞博館 (17:08)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因洗黑錢等罪在美國被判囚3年,他於紐約時間6月8日出獄,隨即被遞解出境。何志平乘飛機今早(10日)抵港,在亞博館完成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後,下午登上私家車離去。

何志平下午約3時40分離開亞博館,他身穿深色唐裝,戴了口罩,只見他身形較昔日瘦削,眉頭深鎖,登上銀色本田私家車後離開。大批記者在場及其半山寓所守候。該私家車其後駛入半山愛都大廈。

2017年11月,何志平在紐約甘迺迪機場被捕,之後一直被還押,當地法庭判處他監禁3年,扣除假期等,他在當地還押及服刑共約兩年半。何志平早前已就定罪提出上訴,但直至他出獄,法庭仍未就其上訴頒下判決。

何志平 相關報道:

何志平上訴案 判決或需數周

何志平刑滿前兩月上訴開審 6.8獲釋提早半月 陳辭完畢未有裁決(2020年3月12日)

何志平上訴 美智庫料難翻案 提4理據促撤控 指現金禮盒屬傳聞證供(2019年7月12日)

明年6月刑滿 上訴有結果或已放監(2019年7月12日)

被問移交何志平回港 稱考慮(2019年5月10日)

洗黑錢在美判囚3年 何志平就定罪上訴(2019年3月29日)

相關字詞﹕何志平 洗黑錢 行賄 美國 出獄 遞解出境 亞博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