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遮打集會 26歲建築工涉拒捕保釋至8月再訊 (15:45)

民間集會團隊1月19日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天下制裁」集會,及後演變成警民衝突,26歲建築工人涉在中環拒捕,被控一項抗拒警務人員罪,今(1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8月17日再訊,待辯方索取文件,其間被告獲准以500元現金保釋,須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及居於報稱地址。

被告張宏洛(26歲)報稱建築工人,控罪指稱他於2019年1月19日在中環雪廠街1至3號外行人路上,抗拒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即高級警務督察14842。

據了解,事發當日有示威活動,被告在附近看到警員後便逃走,警員展開追截,被告一度拒捕。

其他報道:上環暴動案 官批辯方纏繞法律程序「瑣屑無聊」

其他報道:19歲大學生警總外噴漆判感化1年 官籲「唔好睇返轉頭」

相關字詞﹕民間集會團隊 中環 遮打花園 集會 衝突 拒捕 東區裁判法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