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文台預測隨後兩日天晴酷熱 周日天氣轉壞 (16:30)

【16:30】高空反氣旋正為華南沿岸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本港下午炎熱,大部分地區氣溫上升至32度或以上。

本港今晚(10日)及明日(11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及炎熱,今晚及明早局部地區有驟雨。最低氣溫約28度,市區最高氣溫約32度,新界再高一兩度,吹和緩南至西南風。

展望隨後一兩日大致天晴及酷熱,下周日(14日)及下周一(15日)天氣轉壞及有驟雨。

【7:30】上午7時半,天文台錄得氣溫28.8度,相對濕度86%。高空反氣旋正為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

預測本港地區今日部分時間有陽光及炎熱,有一兩陣驟雨,市區最高氣溫約32度,新界再高一兩度,吹和緩南至西南風。

展望未來兩三日大致天晴及炎熱,下周日天氣轉為不穩定。

相關資訊:

預防中暑9招 熱衰竭嚴重可變中暑

戴口罩也要防曬 皮膚科醫生:戶外活動需全臉塗防曬 每兩小時補搽

驅蚊產品使用四注意 皮膚科醫生:先塗手腕測試過敏反應 勿直接噴在面上

清潔雨傘有法 修遮達人:勿用漂白水酒精抹遮 洗衣刷熱水洗皆不宜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預測 天氣報告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