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港電影資料館20周年 選映16套1940至1960年代電影 包括李小龍黃飛鴻陳寶珠 (08:11)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電影資料館(資料館)為紀念成立20周年,將於7月起展開誌慶活動「瑰寶情尋——聲影『留』傳」。活動期間將在資料館電影院放映16套館藏,橫跨1940至1960年代的國粵語電影、經數碼化的孤本或從未放映的版本。

該批館藏是從政府資助的電影菲林數碼化及修復計劃中的150部電影拷貝中選出,包括8個系列:李小龍系列、黃飛鴻系列、新馬師曾系列、曹達華系列、珍姐邦系列(陳寶珠)、坤生乾旦系列、楊工良系列和劉亮華系列。部分電影設有映後談,由著名影評人舒琪、粵劇泰斗阮兆輝教授等任講者。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最新情況,資料館電影院的放映節目設有特別入場、購票及座位安排。[詳情]

瑰寶情尋——聲影「留」傳

放映時間:2020年7月5日至2021年3月28日(逢周二休館)

門票:55元

地點:西灣河鯉景道50號香港電影資料館

查詢電話:2739 2139

網上訂票:www.urbtix.hk

香港電影資料館 相關報道:

粵劇大師馬師曾誕辰120周年 香港電影資料館選映18齣經典電影

相關字詞﹕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香港電影資料館 資料館 粵劇 李小龍 黃飛鴻 新馬師曾 陳寶珠 坤生乾旦 楊工 劉亮華 曹達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