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八旬翁涉刺傷梁國雄准保釋 (14:43)

81歲老翁涉於4月16日在中聯辦大樓附近,用鑿或錐狀物刺傷正在請願的社民連成員梁國雄,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今(9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老翁暫毋須答辯,獲准以500元現金保釋,惟不得接觸控方證人及居於報稱地址,案件押後至8月4日再訊,以待控方索取法律指示。

被告黃森球(81歲)報稱退休人士,控罪指稱他於2020年4月16日,在西營盤均益大廈第三期外襲擊梁國雄,因而對梁國雄造成身體傷害。

被告今早到庭欲除下口罩時被保安阻止,他隨即大呼「我好焗呀!」法庭詢問他是否明白控罪時,他一度表示「我唔明白」。

其他報道:10休班警消夜 男警長涉玻璃樽扑勸架女警頭 控普通襲擊准保釋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保就業計劃已處理逾2.5萬份僱主申請 6.12起發補貼

其他報道:何志平已移交美移民局待遣返港

相關字詞﹕梁國雄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