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0休班警消夜 男警長涉玻璃樽扑勸架女警頭 控普通襲擊准保釋 (12:44)

元朗4月中發生男警襲女警事件,10名休班警凌晨於屏會街消夜,其間兩人發生爭執,一名女警上前勸架時,遭一名男警長用玻璃樽扑頭,受傷送院。涉事的休班男警長被拘捕,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今(9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辯方申請案件押後至7月22日,以索取控方文件,屆時會處理被告答辯。被告准以原有現金保釋,其間不得接觸控方證人。控方透露,本案有9名證人,他們均是警察,同為被告的同事。

報稱警察警長的梁珏榮(40歲),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控罪指他於本年4月19日,在新界元朗屏會街13-17號屏會中心外行人路上襲擊女子蘇伶雅。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保就業計劃已處理逾2.5萬份僱主申請 6.12起發補貼

其他報道:何志平已移交美移民局待遣返港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政治委任官員及行會非官守議員等未來一年凍薪

相關字詞﹕休班警 爭執 保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