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保就業計劃已處理逾2.5萬份僱主申請 6.12起發補貼 (10:51)

特首林鄭月娥今(9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公布截至昨晚(8日),保就業計劃共收到148,519份合資格僱主申請,以及194,369份自僱者申請。林鄭月娥稱,至今已完成處理25,500份僱主申請,明日(10日)開始,僱主會陸續收到通知,周五(12日)起把工資補貼存入僱主的銀行戶口,比原定估計的撥款日期快了一星期,總補貼額涉及48億元。第一期申請截止日期為6月14日,林鄭月娥呼籲僱主及自僱者盡快提出申請。6月29日報道:六福唐記各獲逾4000萬保就業補貼 H&M、舒適堡、英基第二批名單上榜【附表】

林鄭月娥稱,已處理的僱主申請中,有24,952份申請為50名僱員以下的機構,佔總申請數目97.8%,50名僱員以上則有550份申請,佔2.2%。

此外,林鄭月娥稱截至昨日,防疫抗疫基金仍有未動用應急款項高達100億元,足夠使用提供即時補漏拾遺的項目,支援建造業、洗衣業、職業介紹所、汽車維修店及洗碗工場。

林鄭月娥 其他報道:

林鄭月娥:政治委任官員及行會非官守議員等未來一年凍薪

反修例風波一年 林鄭月娥:每個人都要汲取教訓

保就業計劃 相關報道:

「保就業」第二批受惠名單公布 逾3.4萬名僱主獲65億補貼【附名單】(2020年6月29日)

4私院申保就業 養和醫生:缺內地客 私醫:醫療市場需因應港人需求改變 (2020年6月22日)

相關字詞﹕保就業計劃 保就業計劃僱主名單 保就業 林鄭月娥 撥款 僱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