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預測今晚大致多雲 明早局部地區有雷暴 (16:30)

【16:30】與低壓槽相關的雷雨正影響廣東內陸,覆蓋南海北部的高空反氣旋正逐漸增強。本港地區今晚(9日)及明日(10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明早局部地區有雷暴,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天氣炎熱,氣溫介乎28至32度,吹和緩南至西南風。

展望隨後兩三天大致天晴及炎熱,周日天氣轉為不穩定。

【7:40】上午7時4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8.8度,相對濕度86%。一道低壓槽正為廣東帶來雷雨。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間中有驟雨,局部地區有雷暴。稍後驟雨減少,短暫時間有陽光。最高氣溫約31度。吹和緩南至西南風,初時風勢間中清勁。

相關資訊:

清潔雨傘有法 修遮達人:勿用漂白水酒精抹遮 洗衣刷熱水洗皆不宜

驅蚊產品使用四注意 皮膚科醫生:先塗手腕測試過敏反應 勿直接噴在面上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預測 天氣報告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