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張建宗:不應利用學校作表達政治訴求場地 (11:34)

政務司長張建宗今日(7日)發表網誌,提到近日有人發起學生反對港區國安法立法的網上聯署,他批評有關舉動明顯是利用學生達到政治目的,認為社會各界要與學校合作,攜手阻止政治入侵校園。

張建宗稱,任何人不應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場地,更不應煽動學生,尤其是中小學生,在具爭議及正在發展的政治事件上表態或參與有關行動,社會各界要就此明確表示關注。       

他又表示,留意到多名教育界代表和大專界校董會主席及校長等紛紛表態支持國安法立法,認為在社會複雜多變的環境下,正確教育下一代國家觀、歷史觀、民族情懷,以及正確價值觀的工作至為重要。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良民證申請首5月增8% 教師去年安排女留學 今因國安法萌念移民

鄭若驊:設特別法庭審理是好事 籲勿「講港獨」測試被捕 學者質疑以言入罪

 

相關字詞﹕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