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所有學校上下午停課 小一入學領取中心照常開放 (10:42)

【10:40更新】天文台今早(7日)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教育局宣布所有學校今日上午停課,但學校必須保持校舍開放,同時安排應變措施,照顧已返抵學校的學生。早上10時30分,教育局宣布所有學校今日下午停課,正在上課的學校應繼續上課,直至放學時間,並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返家。

另外,教育局公布各小一入學領取中心今天仍會照常開放。如家長未能於今日到領取中心領取《小一註冊證》,仍可於6月8日至10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到觀塘偉業街223號宏利金融中心2樓2室學位分配組領取《小一註冊證》。

惡劣天氣 相關報道:

天文台一度發紅雨 錄得1.1萬次閃電 西貢沙田大埔雨量逾150毫米

紅雨下隧道水浸 行人涉水而行

相關資訊:

清潔雨傘有法 修遮達人:勿用漂白水酒精抹遮 洗衣刷熱水洗皆不宜

驅蚊產品使用四注意 皮膚科醫生:先塗手腕測試過敏反應 勿直接噴在面上

相關字詞﹕紅雨警告 學校 停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