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本港新增3宗輸入個案 分別英國及巴基斯坦返港 (16:19)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6日)下午4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其中一名26歲女子從英國返港,15歲女子及47歲男子則從巴基斯坦返港。本港至今有1105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衛生署表示,截至今午4時,衛生防護中心於沙田瀝源邨祿泉樓共收回1372個深喉唾液樣本瓶,當中9個因為樣本滲漏需要再次提交,1363個樣本已完成新型冠狀病毒檢測,除周二(2日)公布4個呈陽性反應的確診個案外,其餘樣本均呈陰性反應。另外,中心於葵聯邨聯悅樓共收回及檢測2059個樣本,沒有樣本呈陽性反應。

衛生署續說,中心亦繼續跟進未交回深喉唾液樣本的祿泉樓居民的事宜,中心在警方協助下成功聯繫多一戶居民並確定他們已於4月前遷出祿泉樓,仍有4戶未能取得聯繫。中心強烈呼籲及敦促該些仍未能取得聯繫的人,務必盡快根據已發出的醫學測試令聯絡中心人員,並向中心提交其樣本,以便盡早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今無新冠病毒本地感染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不召開記者會

楊潤雄:跨境學生料月中復課 若師生違國歌法校方可考慮報警處理

羅致光:14萬僱主已申請保就業計劃 將另訂項目助建造業長散工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