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四31年旺角堵路被捕 3人控擾亂秩序、襲警 官斥令社會痛心 (14:32)

6月4日全港各區發起六四31年悼念活動,其間有人在旺角搬雜物堵塞馬路,警方拘捕4人,除了其中一名70歲男子保釋候查,其餘3人包括55歲送貨工人、55歲無業漢和21歲學生,分別被控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及襲警罪。案件今(6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署理主任裁判官嚴舜儀在庭上一度激動表示,有人因事件受傷,反問「社會見到,個心會唔會痛?有冇考慮行為傷咗好多人嘅心?」案件押後至8月3日再訊,被告獲准保釋外出。

報稱送貨員的劉雨釗(55歲)和報稱無業的曾子良(55歲),各被控6月4日在亞皆老街與砵蘭街交界,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用障礙物堵路;報稱學生的曾勁麟(21歲)被控同日同地襲擊警員A。據了解,當晚有人揮動旗幟和叫口號,首被告及次被告曾用欄杆堵路,第三被告則掟雪糕筒,導致警員的腰部受傷。當晚另有警員骨折和頭部裂傷,需縫針治理。

控方指,次被告仍在醫院留醫,要求將案件押後至下周三(10日)再訊。其餘兩名被告獲准以3000至5000元保釋金、不准離港、遵守禁足和宵禁令等條件保釋。

其他報道:賭王遺產分配 長房率先入稟 高院呈知會備忘 大狀:或有爭拗

其他報道:許智峯控撞人的士司機危駕 官批傳票 反修例私人檢控首獲批 開槍警案受理否押後判

相關字詞﹕六四 六四31年 旺角 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 襲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