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內會會議室傳異味 李慧琼報警 朱凱廸座位下警檢白膠袋 (15:44)

立法會下午召開內務委員會會議,會議開始時,民主派議員在會上示威叫口號,並展示「強權傀儡自甘為奴、港人團結共抗惡法」標語,其後拉隊離場杯葛會議。另外,用作召開內會會議的會議室1有異味,內會主席李慧琼報警和需要轉房開會。6月16日報道:立法會擲惡臭物 行管會追許智峯陳志全朱凱廸共逾25萬清潔費

異味源自民主派座位一帶。數名便衣警到場調查,在議員朱凱廸的座位下發現一個白色膠袋。

另外,今日(5日)內會其中一個議程是議員互選中文大學和香港大學校董會成員。在無競爭下,全部由建制派議員當選,其中自由黨張宇人、工聯會麥美娟和民建聯劉國勳獲選為中大校董會成員;經民聯石禮謙和吳永嘉、新民黨葉劉淑儀、民建聯張國鈞和鄭泳舜當選港大校董會成員。

其他報道:許智峯私人檢控撞人的士司機 獲法庭批出傳票

其他報道:3警虐打案事主 襲途人警長囚半年 申保釋待上訴獲批

相關字詞﹕立法會 內會 異味 李慧琼 朱凱廸 警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