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謀殺6歲外孫 外婆被問是否覺事主應死:我自己都應該要死 (15:00)

外婆前年3月涉在時鐘酒店內用背包帶勒斃6歲外孫一案,今(5日)繼續在高等法院審理。外婆在盤問下表示,當晚打算用背包帶勒死外孫,亦曾打算用房內的枕頭焗死外孫。被問到現時覺得外孫是否應該被殺死,外婆稱「唔應該要死」。

相關報道:外婆涉謀殺6歲孫 醫生:被告案發前抗壓能力轉差

被告簡桂芳(現年55歲)否認於2018年3月18日謀殺6歲外孫鄭霆軒。她在盤問下說,案發當日除剪下背包帶,打算勒死事主,亦曾打算用枕頭焗死對方。她形容自己當時躺在牀上,用枕頭蓋住自己的臉,其間着事主「撳住我呀個枕頭」。她又稱,事主亦曾應她要求,自行用枕頭蓋着自己的臉部,惟因感不適而停止,形容事主當時沒感到驚慌,「當玩咁」。

被告形容,她剪斷背包帶時沒感到憤怒,只是擔心事主在學校作出壞行為、沒有朋友。

控方問被告,事主是否應該死去和被殺,被告回應「我自己都應該要死」,「我唔識分,情緒好低落,成個腦覺得佢(事主)係精神病人」。

相關報道:坎坷半生抑鬱折磨 案發前稱「想同死」 恐孫患精神病 婆哭訴難止殺念

相關字詞﹕謀殺 外婆 外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