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旺角醉漢毁小巴玻璃逃走 意外撞穿客貨車玻璃重創 (09:22)

凌晨1時17分,一名25歲姓蘭醉男於旺角彌敦道一帶徘徊,及後被發現倒臥於亞皆老街路中心,其身旁有一輛左邊車身損毁的客貨車,附近銀行中心對開亦有一輛小巴車門玻璃損毁,懷疑發生交通意外。附近防暴警及義務急救員見狀上前為蘭姓男子急救,他左邊臉皮被割至幾近整塊脫落流血不止,救護員緊按傷口止血。

警方到場調查,暫把案件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其間意外發現37歲姓陳客貨車司機因欠交告票罰款遭通緝,遂將他拘捕帶署。

50歲姓邵小巴司機表示,自己原本在銀行中心對開小巴站等候上客,於車龍中排第3,其間該醉漢突然出現敲打車門要求上車。他未有開門,指示蘭男乘搭頭車,惟蘭男未有理會,更發狂大聲吵鬧,其女友人勸阻無效,蘭男揮拳打穿小巴車門玻璃,邵見狀喝止並下車追截,蘭男隨即往太子方向逃走,至近亞皆老街位置時,蘭男直撞一輛行駛中的客貨車左邊車身,他撞穿車尾箱左邊玻璃後,重創倒臥於路中心,其面部疑被客貨車車窗玻璃割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