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氣預測今晚及明早有驟雨及狂風雷暴 (16:30)

【16:30】與一道低壓槽相關的雷雨帶正影響廣東西部,並逐漸向東移動。本港地區今晚(5日)及明日(6日)天氣預測,漸轉多雲及有驟雨,晚間及明早雨勢有時頗大及有狂風雷暴。明日氣溫介乎26至30度,吹和緩至清勁西南風。

展望周日(7日)有驟雨,早上雨勢較大。隨後兩三日驟雨逐漸減少,天氣炎熱。

【08:00】最高32度 炎熱有驟雨

上午8時天文台錄得氣溫29度,相對濕度79%。

一股西南氣流正為廣東沿岸帶來驟雨。

本港地區今日部分時間有陽光及炎熱,有幾陣驟雨,局部地區有雷暴。最高氣溫約32度。吹和緩西南風。展望周末期間間中有驟雨,明早雨勢較大。下周初部分時間有陽光。

相關資訊:

半影月食6月6日凌晨出現 天文台解構月食成因【短片】

清潔雨傘有法 修遮達人:勿用漂白水酒精抹遮 洗衣刷熱水洗皆不宜

兩傘保養:開傘收傘常犯錯誤 修遮達人提醒揈傘不當傷遮骨【短片】

驅蚊產品使用四注意 皮膚科醫生:先塗手腕測試過敏反應 勿直接噴在面上

相關字詞﹕天氣速遞 天氣報告 天文台 驟雨 雷暴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