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八旬老翁捱撞留醫4個月不治 的士司機涉危駕被捕 (20:28)

一名八旬老翁今年1月在黃大仙被一輛的士撞倒,頭部受傷,留院4個多月後後,延至前日(2日)證實不治,司機同日被捕。警方今日(4日)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今年1月21日上午11時45分,一名57歲男子駕駛的士沿彩虹道東行,當駛至近大有街交界時,撞到正在過路的83歲老翁,老翁頭部受傷,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延至前日上午8時24分被證實死亡。

的士司機同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第二隊正跟進調查案件。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致電23057500或23057571與調查人員聯絡。

其他報道:兩辦聲明被批違基本法22條 曾國衞引述律政司:條例不適用於中聯辦

其他報道:國歌法立法會三讀表決通過【短片】

其他報道:涉恐嚇民主黨袁海文稱「搵人打你」 地產經紀准保釋7月再訊

相關字詞﹕危駕 黃大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