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貴婦狗耳生蟲染皮膚病 補習教師認殘酷對待動物押後判刑 (18:30)

補習教師聲稱遭業主迫遷,斷水斷電下難以替寵物貴婦狗清潔,使貴婦狗皮膚感染,耳朵長蟲。補習教師今(4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承認一項殘酷對待動物罪,裁判官先索閱被告社會服務令報告,押後至6月22日判刑。

被告文博學報稱補習教師,他承認一項殘酷對待動物罪,求情時表示遭原先寓所的業主迫遷,斷水斷電,故難以替狗清潔。被告續說,他的物品及貴婦狗遭拋出門外,因而被揭發事件。

案情指出,有途人去年9月19日在紅磡環發街發現一隻貴婦狗棄置紙箱內,經愛護動物協會處理,證實貴婦狗皮膚感染,耳朵更長蟲。協會認為有人疏忽照顧,透過貴婦狗身上晶片找得狗主,亦即被告。

其他報道:國歌法立法會三讀表決通過【短片】

其他報道:涉恐嚇民主黨袁海文稱「搵人打你」 地產經紀准保釋7月再訊

其他報道:5中學生疑因政見襲擊男同學 控普通襲擊准保釋

其他報道:外婆涉謀殺6歲孫 稱案發前兩天求助撒瑪利亞會 聞「可自殺或續湊孫」感驚慌

相關字詞﹕殘酷對待動物 貴婦狗 生蟲 皮膚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