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攜汽油彈21歲男還押逾半年 准保釋月底再訊 (17:10)

網民去年12月1日發起尖沙嘴「毋忘初心大遊行」,其後在九龍各區演變警民衝突。當日一名21歲男子涉於旺角攜有一枚汽油彈被捕,至今一直還押。案件今日(4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提堂,控方再申請押後,男子仍毋須答辯,還押逾半年後終獲保釋,須守宵禁及禁足令。

被告黎嘉希(21歲)案發前任職健身教練。他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控罪指稱他於去年12月1日在旺角彌敦道近豉油街交界管有一枚汽油彈。

控方今日再申請押後案件,以待警方調查,其間不反對被告保釋。裁判官遂押後案件至6月29日,准被告以2000元保釋,其間不得離港,晚上10時至翌早6時宵禁,禁足案發地點一帶。

其他報道:5中學生疑因政見襲擊男同學 控普通襲擊准保釋

其他報道:涉恐嚇民主黨袁海文稱「搵人打你」 地產經紀准保釋7月再訊

相關字詞﹕攻擊性武器 汽油彈 毋忘初心大遊行 逃犯條例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